朋友給我一張去柬埔寨吳哥窟玩自拍的DVD
我的老天.....眼淚竟然快掉出來了呢
好像突然遇見老情人似的
尷尬,懷念,不知所措,想笑又想哭....

當年遇到她時,好像將全身的愛都釋放出來
巴不得所有的人都能認識她,親近她,靠近她
來感受她的美
所有認識我的人都認為,遇見她時的我,是最不像我的我......

後來,她果然變成super star了
短短1-2年裡,她好像突然成為最火紅的一條旅遊線
這時的我反而卻開始逃避她,害怕她
甚至有一點點討厭她了呢....(哎這是什麼心態呢)

如果生命中有什麼是命定的
那麼我相信,我和她是上輩子,不得不的,
這輩子非得要遇見,相愛,再圓起來一回的
才行的了

現在的我,不會大聲嚷嚷
要大家去柬埔寨了
因為....我不說,大家都已經去過,好的不好的喜歡的不喜歡的
都各自體驗過了
不是嗎?

謝謝雅燕
以此為紀念
這個永遠給我許多感觸的老情人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j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