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我垂涎了一年的巴黎FIAF終於快到啦。雖然,究竟流口水的是在FIAF抑或巴黎,似乎騙不了人(我這個好玩鬼……!!)但總之,法國電影館和CNC這些偉大的電影機構,一生總得去參觀一次的吧,也才不枉為曾經迷戀過1968那個年代、亨利朗瓦這怪老頭、還有總是那麼迷人的楚浮、以及現在還在線上引領風騷的高達……啊……巴黎啊,啊不,FIAF,我來啦,等我吧。

2008FIAF Congress國際電影資料館聯盟會議

時間:
2008年4月17日-20日執委會;4月21日-23日研討會+工作坊,
4月24日參訪法國電資館,國家電影中心CNC片庫Bois d'Arcy
4月25-26日會員大會,4月27日參訪土魯斯片庫(Cinémathèque de Toulouse).

研討會地點:
法國電影館(Cinémathèque Française)。
地址:51 rue de Bercy – 75012 Paris。地鐵14號線。
介紹:2005年9月28日才新開館,建築體是美籍建築師法蘭克.蓋瑞(Franck Gehry)的傑作。位於百禧Bercy)區,近密特朗大圖書館Grande Bibliothèque François-Mitterrand)

主題:
1. 著作權
2. 修復彩色默片或聲音

參考:
2008 FIAF Paris網站:http://www.fiafcongress.org/2008/index.php
國家電影中心(CNC):http://www.cnc.fr
法國電影館(Cinémathèque Française):http://www.cinematheque.fr/fr/la-cinematheque-francaise.html
FIAF官方網站:2008 Congress最新消息:http://www.fiafnet.org/uk/news/shownews.cfm?id=1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j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